全部國防科技

  • Read More
    46164044_xl.jpg

    部門簡介

    為專營銷售國防科技工業產品及軍警用設備 。
  • Read More
    飛行傘.jpg

    人員降落傘、物資精準空投傘

    降落傘,是指在航空科學中,主要由透氣的絲綢織物製成,並可摺疊包裝在傘包或傘箱內的物品。使用時將降落傘充氣展開,能使人或物體減速、穩定地降落。降落傘通常有一個面積很大的傘蓋,可以產生很大的空氣阻力。

    ●人員降落傘
    是空降兵的重要裝備,下落的人或物體通過繩索與傘蓋相連,以此保證在空中下落的人或物體的安全。

    ●物資精準空投降落傘
    是新一代的補給裝備,飛機可以在目視距離外的高空直接投放物資,空投降落傘利用電腦精密控制降落地點,藉此達到高度隱密性、及避免飛機遭受到敵火攻擊。
  • Read More
    EOD-10-Brochure-011516-Two-Page-15.png

    EOD10E防爆衣

    第一套在系統等級結合多種數位科技以協助防爆技術人員的防爆衣。
    協助防爆技術人員操作多種控制功能,辨識周遭環境並做出適當處理、與隊員通訊、執行其安全處理程序。配合其任務系統並降低風險。
    不僅僅是防護衣總成:更是支援未來電子功能多樣化的前瞻性平台。

    特別任務照明
    環境辨識
    聲控指揮系統
    遙控裝置
    系統配置
    確認、警示及判斷
    整合冷卻系統
    通過NIJ防爆衣標準認證
    EMC 電磁兼容性
    化學物質防護
    足部保護
  • Read More
    AUTO_right.jpg

    Crime-Lite Auto

    業界最完整和精巧整合的取證數位相機解決方案
  • Read More
    CL-XX.jpg

    Crime-Lite X

    在犯罪現場或鑑識實驗室,提供高達175種的強光波段,用於檢測和物理跡證的檢查。
  • Read More
    ML-Pro_right.png

    ML-PRO

    新一代的跡證檢驗儀器,可滿足繁忙的法醫實驗室需求,並負責處理大量跡證。
  • Read More
    SB10MD_1024x1024.png

    高階非線性接合偵測

    電子竊聽偵測器是一複雜偵測裝備,其整合四種偵測感應器提供一個強有力而完整的偵測電子竊聽裝置方式。
    四種測試偵測方法:把聲波接收器、多頻率偵測器、非線性連接偵測器和金屬偵測器整合成為一個簡便操作裝置。
  • Read More
    inv.jpeg

    射擊模擬器

    可分為兩類型設備:
    ● 1至5面大螢幕式 情境模擬訓練課程
    ● 頭戴VR式 情境模擬訓練課程

    可提供生動且逼真的3D室內外射擊環境、互動式情境課程,讓學員對近距離和遠距離的目標進行反應或射擊。
    支援多達30種武器套件(例如:手槍、衝鋒槍、步槍、電擊器、噴霧器、手電筒等),而且每一個學員最多可被分配使用4種模擬武器。
  • Read More
    2019.jpg

    靶場與戰術組合隔間

    ●提供室內外實體靶場規劃,例如:25公尺、75公尺、125公尺手步槍固定靶、移動靶等

    ●CQB戰術組合隔間系統
    具備靈活彈性變化功能,活動方式串接設計(免軌道),利用特殊卡榫機構,可快速移動並穩固的形成任何所需要的訓練空間。
    各式特殊訓練門、窗隔板配置,具彈性變化之優點。
    同時可依進階訓練或任務需要,隨意組合出所需的任何場景,尤其在實戰攻堅任務的勤前教育,亦或任務後檢討,都可以利用此區隔間重現攻堅現場場景。